新正二七

原来我所追寻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是你

小黄和小朱的育儿经(一)

本章by  @新正二七

下一章by  @枳贰叁


  


  “大家好,我叫黄慕宜。”


  今天是黄慕宜小朋友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老师让大家做自我介绍。爸爸说做为酷盖的第一点就是要天不怕地不怕(当然怕爸比这句他才不会告诉大家),所以他第一个举起小手.


  然而说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酷盖本盖正抱着女儿趴在窗外录儿子给还在出差的老婆看,一边录还一边不忘和那边的人炫耀,“你看儿子就是像我,胆子多大。”


  “别,我可不想儿子像你一样厚脸皮。”


  “我不厚脸皮怎么追得到你,我们小沂楠说爸爸说得对吗?”


  男人逗逗怀里的小女孩,女孩肉肉的手指着讲台上的人还妄图往前面扑以为这样哥哥就会像平时一样来抱抱她而丝毫不理身后抱着她的爸爸。


  是了,我们的朱沂楠小朋友是个十足的哥控和爸比控。爸爸什么的,就勉强把他排到tin宝它们后面吧。


  “我有一个大家庭,有爸比妹妹还有爸爸。tin宝,五百万和福利,虽然它们是小猫和小狗但是爸比说,它们都是有感情的,是我们的家人。妹妹叫朱沂楠,她超级无敌可爱的女孩是我们大家的小公主。爸比叫朱正廷,是个舞者,爸比是这个世界上跳舞最好看的人,听说爸爸当初就是看了爸比跳舞后爱上了他,然后就开始非常不要脸的死缠烂打爸比。”


  至于死缠烂打是从哪里听说的呢,当然是从隔壁丞丞干爹那里听说的啦。


  窗外的黄明昊听到这里脸抽了抽,而电话那边的朱正廷却笑疯了,“哈哈哈哈,儿子说的太精辟了!”


  “亲亲这边提醒您一下,明天您就回来了并且慕宜和沂楠明晚就要去大白鹅家哦~”黄明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想看朱正廷的反应,朱正廷却心里嗤笑,小样我还治不了你?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我的爸爸叫黄明昊,好像是个歌手?就唱rap的时候勉勉强强挺酷的吧。害,都说我长得像爸爸,不过爸爸总说自己丑说自己ugly,其实我觉得还行吧,毕竟也不能说自己丑。


  最后,我叫黄慕宜,虽然这个名字听起来像个女孩,不过我可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噢,我要好好长大,以后保护妹妹和爸比!谢谢大家。”说着还用自己肉乎乎的小手捏了个拳头。


  慕宜活脱脱是个小版的黄明昊,长得好看还是个孩子王,大家都喜欢和他玩,一天下来他的桌肚里塞满了小女生送他的糖果和小零食,男孩子也争着跟他分享自己的新玩具。


  下午黄明昊带着沂楠来接慕宜的时候后面还有两个小女生还想跟他玩,两泡眼泪包在眼眶里打转。


  沂楠瞬间有哥哥要被抢跑的觉悟,两只手挥舞着朝哥哥扑过去,慕宜笑着接住妹妹,沂楠马上在哥哥脸上吧唧一口,还留下一片水渍。


  慕宜轻轻捏一下她的鼻子又亲昵的和她蹭蹭脸,才拉着她的手和女孩们挥挥手说“我要回去陪小公主啦,我们可以明天玩,不要哭哦,爸比说眼泪是珍珠很珍贵的。”


  然后抱着小沂楠酷酷的走了,小沂楠乐呵呵的在哥哥脸上蹭来蹭去。


  此刻黄酷盖只能在后面羡慕的看着慕宜,每次他想亲亲沂楠,沂楠就又哭又闹,更别说让沂楠蹭他脸了。


  “诶,亲爹的地位日渐低下啊。”黄先生叹了口气如是说道。


  接上他们后便是去机场接朱正廷,两个小家伙在车上开心的不行,慕宜觉得爸比一定会给他带乐高,沂楠知道要见到爸比了在座位上手舞足蹈。


  在路上两个小家伙闹腾的不得了,黄明昊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压制住手舞足蹈的沂楠,然后问了一个致命问题。


  “我们沂楠,更喜欢哥哥?还是更喜欢爸爸呢?”


  沂楠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看黄明昊又看看哥哥,小手毫不犹豫的拍开黄明昊然后抓住了慕宜,答案显而易见。


  慕宜叹了口气像是在为爸爸问这没有意义的问题感到悲哀。


“害,大概是人老了需要陪伴吧。还好还好,爸比回来了。”


于是黄明昊沉浸在女儿喜欢儿子不喜欢自己的悲伤和慕宜悲哀爸爸即将成为孤独老人中,机场到了。


黄明昊今天特地骚包捯饬了一番,路过花店的时候还买了束花。


一人俩娃站在那里自成一道风景线,周围的人都小声的议论说沂楠简直太可爱了,还有人说要组队偷小孩,吓得慕宜紧紧抓着沂楠的手。


“Justin!!!!!是Justin!!!!”人群里有人认出来黄明昊开始尖叫。


“大家好。”黄明昊笑着跟大家打招呼,粉丝虽然激动但都很有礼貌的跟他们保持距离。


“是沂楠和慕宜吗!!!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旁边的女孩子们都捂住嘴一副快要晕倒的样子。


“大家好。”慕宜拉着沂楠的手和大家打招呼。


“是在等正廷吗?”


“对,我们在等爸比。”


一会儿,三个人的眼睛同时亮了起来,看着朱正廷由远及近三个人嘴角越笑越大。


沂楠最先冲过去扑进朱正廷怀里,朱正廷蹲下来接住沂楠的猛扑然后紧紧抱住了女儿,


“爸……爸比亲亲~”沂楠揪着朱正廷的衣领撅着小嘴要爸比亲亲。


黄明昊见状立马过去一把捂住沂楠的嘴然后一口亲到朱正廷嘴上。


沂楠见状眼睛一红马上哭了出来,一边哭还一边指着黄明昊大声控诉:“坏!坏爸爸!!!不准亲爸比!!555……”


朱正廷赶紧亲亲宝贝女儿的小脸,拍着她的背哄她“宝贝不哭噢,坏爸爸回去爸比收拾他噢,乖噢。”


“黄明昊你干嘛跟宝贝抢!你还是xxj吗?”朱正廷一个白眼翻过去。


“我老婆我当然要第一个亲,女儿什么的也给我排到后面去!”黄酷盖头扬得老高实则心里虚的要命。


“慕宜来爸比抱抱~”朱正廷蹲下对一旁的慕宜张开手,慕宜扑倒他怀里猛吸一口爸比身上的味道又蹭了蹭才小声说:“爸比我好想你~”


“爸比也很想我们慕宜。”


“好啦,我们回家吧。张姨给我们做了好吃的。”


“大家快回家吧,注意安全哦,再见。”朱正廷对周围的粉丝们挥手说再见。


“哥哥再见!”


“555……他们一家人颜值好高好幸福啊。”妈粉们捂着脸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爸比有给我带乐高吗!”车上憋了一路的慕宜终于问出口他期待已久的问题。


“有哦,爸爸说慕宜很听话所以爸比奖励给你。”


“好耶!最爱爸比了!”


“耶!!!爱爸比!”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的沂楠也跟着哥哥傻乐。


“爸比也最爱你们。”朱正廷摸摸他们的头,幸福感油然而生。


“咳咳……”一旁开车的黄明昊装作不经意的发出声音。


“好啦好啦,我最爱你好了吧。跟自己儿子女儿还要争。”朱正廷无奈的摇摇头,感觉自己养了个大小孩。


“我这是提醒你正视我在你心里的地位。”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我困了先睡一会。”


后座的两个小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沂楠的小手抓着慕宜的衣摆,两颗小脑袋靠在一起,身旁的爱人不久也发出均匀的呼吸,黄明昊把车内温度调高了些。


此刻正直夕阳西下,大地一片金黄,太阳余晖还有些晃眼,车内温度刚好,爱人和孩子在身边熟睡,而前方的路,是回家的路。


评论(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