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正二七

原来我所追寻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是你

【储存页】我和我对象牵个手怎么了

上一棒@九思就是馋张艺兴身子 下一棒@许恬- 


应激症梗源引路星《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jzszd!!!!



我跟我对象牵个手怎么了

-惊!风靡全校的Omega表演上公然和Alpha学弟牵手是为哪般?

1L 楼主

大家去看今晚的表演了吗!

2L

看了看了!可是没看到lz说的牵手啊。标题党!

3L

只有我想问这个风靡全校的Omega是谁吗?

4L

楼上是村里还没通网吗???这个Omega当然是我们舞蹈系系草朱正廷了!

5L

你品

你细品我廷哥的颜

[图片][图片][图片]

6L

我靠这个颜,妈妈我又恋爱了!

7L

廷哥555

8L 楼主

啊啊啊!是新鲜的廷哥!!!

话题跑偏了啊喂!

9L

无锤不吃瓜

10L

+1

11L 

+1

12L 楼主

求锤得锤

[视频]

13L

我靠这也靠的太近了吧!真的牵手了啊啊啊!!!

14L

555廷哥我还有机会吗?(orz

15L

廷哥:对不起,不行。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可以笑一辈子。

17L

求科普!!!

18L

害,上次有个外校的廷哥颜粉在廷哥宿舍楼下堵他然后当着好多人的面拿个喇叭循环播放:朱正廷我要跟你结婚!

然后你廷哥面无表情极其冷淡收了他喇叭然后录了句:“对不起,不行。”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廷哥。

20L 楼主

所以我们的主题是彻底跑偏了是吗QAQ

没有人在意这个小学弟吗?!

这个又奶又酷的学弟!

和廷哥牵手的小学弟!

21L

讲真我刚看视频就注意到了,这绝世好腰。嘶……

22L

嘶……

23L

我怀疑……但是……

嘶……

24L

这个学弟是谁!!!!我还有机会吗?!

25L

课代表来了!

音乐系大一新生黄明昊,说的一手好rap,这次晚会跟廷哥有个合作舞台,话说回来这个牵手会不会是舞台设计?

26L

先感谢楼上科普。

然后!这个牵手未免也太突兀了嗲,黄明昊还在rap突然就手牵手本来超A现场突然变成哥俩好牵牵手唱情歌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哥俩好牵牵手唱情歌儿。黄明昊你咋回事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明昊室友姜川刷着学校论坛捂着肚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一边儿凉快去。”黄明昊随手把手边的东西扔过去被后者躲过去又笑嘻嘻的去刷论坛了。


   要问黄明昊这是怎么回事,黄明昊表示这可真是个甜蜜的烦恼。


   前几天彩排的时候朱正廷突然喊疼,结果发现手臂上一片一片的红疹,随即一阵清冽的木质香传入黄明昊鼻子里。


   来不及多想黄明昊只得抱起朱正廷直奔医院,做完一系列检查之后医生把他叫进去,“目前看来这位同学是应激症的表现。”


   “应激症?”


   “应激症表现为对Alpha信息素过敏一旦靠近先是起红疹疼痛难忍,严重的话会危及生命。”


   黄明昊一愣,刚刚他抱朱正廷过来的时候有些着急不自主释放了一丢信息素按照医生的说法这么严重的话……那他岂不是害了朱正廷?


   “那个医生……我刚刚带他来的时候释放了一丢丢信息素,会影响吗?”

 

   “什么?可是我刚刚看他除了起红疹没有更严重的情况…… 同学你来,跟我做个检查。”


   就这样黄明昊迷迷糊糊的被拉去做了检查。


   “同学,这边数据显示你和他的信息素匹配值达到97%,你完全可以帮他治愈应激症。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


   “他是我……哥哥。”


   这时候朱正廷醒过来茫然的看着床边的两个人,“同学你知道你有应激症吗?”


   看他一脸懵的样子就知道他不知道,医生给他简单讲了一下症状之后也告诉他说他和黄明昊的信息素匹配值达到97%。


   “他的信息素可以帮你缓解甚至治愈应激症且作用比隔离室好很多倍。比如牵手、拥抱、接吻、标记或者终身标记,当然多个同时进行效果更佳。”


   朱正廷越听越不好意思恨不得把头埋进枕头里,注意看的话会发现黄明昊的耳根也泛着红。


   “嘶……”尽管是在医院还是免不了有其他Alpha的信息素,朱正廷从未觉得自己如此敏感过,手臂上感觉像是被针扎一样的疼。


   “你是不是又开始疼了?”黄明昊自然也看到了他手臂上的小红点,当下想帮他又想起刚刚医生说的一时又不好意思起来。


   “你可以,给我个临时标记吗?”


   害,天知道朱正廷给自己做了多久的心里建设才说出来这么句话,虽然他跟黄明昊都……但是他还是不好意思说出口。他倒是想随便牵个手就行,可是就医院这么个Alpha密集的地方,他可能得一直和黄明昊拉着,于是就想着让黄明昊给他个临时标记。


   “啊?哥哥你说什么?”黄明昊有点被他的直接雷到。


   “我也想让你随便抱我一下就行,但是医院里太多Alpha了,这瓶水吊完之前可能你得一直和我抱着,你诶呀反正,拜托明昊啦~”说着朱正廷还做了个拜托拜托的动作。


   淦!哥哥为什么越来越可爱!


   黄明昊心里腾升起掠夺的欲望,走过去在他的后颈轻轻一捏。


   朱正廷心里一痒歪头露出自己雪白的脖颈,黄明昊瞬间捕捉到了那个还在微微跳动的腺体,靠近了更清晰的闻到朱正廷的味道,是檀香。


   97%的匹配度不是没有道理,甜甜的蜜桃味注入之后朱正廷感觉自己身上的疼痛在慢慢缓解,等标记完成他身上的红疹也消的差不多了,脸也红透了。


   黄明昊有些新奇的看着他,他不知道上一秒还大胆直接说出标记的人下一秒就可以这么害羞,简直可爱的有些犯规了。


   到了正式演出那天,两个人本来状态爆满,不过黄明昊rap说着说着就觉得不对,朱正廷怎么靠自己越来越近,没有这个动作啊喂!但是等他看清楚朱正廷手臂上的红痕就明白了,他顺从的和朱正廷牵了个手,然后顺从的默认了论坛上他和朱正廷的种种。


   因为,他本来就和朱正廷有些种种。



某天学校论坛又炸了。

26L 楼主

淦!你们猜今天我在宿舍门口碰到谁了!

27L

盲猜是我们小学弟

28L

我压廷哥一票

29L

你一票,我一票,廷哥今天就出道

30L 楼主

恭喜27L是今天的幸运儿,获得廷哥表情包一张。[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31L

我速赶来吃瓜!

32L

我也!

33L 

前排!!!!

34L

我准备好了!

35L 楼主

害,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一个适合洗衣服的好天气,我拿起我的换洗衣篓,正当我准备开门,我的室友告诉我……

36L 

讲重点啊!!!555 水贴举报了!

37L 楼主

这不来了吗,我还没听清室友说了什么已经推开了门,就在这时!我看到小学弟在廷哥宿舍门口敲门!

没过多久廷哥就来开门了,淦!那瞬间真的可爱暴击,你廷哥一头顺毛穿着毛绒连体睡衣,朱·又软又甜O·正廷(廷哥我可以这五个字,我可以说一万次)

然后小学弟就进去了!就!进!去!了!要知道廷哥是一个人住的双人间啊,孤A寡O共处一室,555我的廷哥美了辣!

38L 

不过他们俩我还有点萌?

39L 

讲真,我也有1..

40L

有1说1,他俩还挺配

41L 

halo?以前不是廷哥和谁你们都逼逼赖赖???怎么换了小学弟就……

42L 楼主

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视频]

这可不就是廷哥和我们小学弟吗?

43L 

这不是现在的视频吧,难道廷哥和小学弟以前就认识了?

44L 

我马上脑补出一部3000字竹马文

45L 

我脑子里车已经开到城市边缘(bushi 

46L 

廷哥铁掌警告!

47L 

给44L和45L的太太递笔

48L 

我越来越好奇廷哥和小学弟的故事了

49L 楼主

等我后续报道?

50L 

速去!



此时宿舍里


   “黄明昊我都要痛死了!你怎么才来!”Omega的娇弱此刻在朱正廷身上体现的淋漓精致,他刚洗过头头发柔顺垂在额头上,毛绒睡衣里的他黄明昊简直想上手揉搓一番。


   “宝贝怎么了,来我抱抱。”黄明昊即使面对朱正廷多次撒娇也还是抵挡不住,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一把把人揽进怀里。


   朱正廷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使劲吸了一大口黄明昊的味道,心想,黄明昊真的好好闻啊。


   黄明昊抱着怀里香香软软的Omega简直爱不释手,没一会朱正廷就困了,躺到床上朱正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黄明昊顺从的跟着躺上去朱正廷就跟着凑进他怀里。


   怀里的人昏昏欲睡,黄明昊却想起了他们以前,那时候他还是个小孩子,总爱跟在朱正廷身后做个小哭包,朱正廷总是把他放在身后保护他。


   那时候大家都以为他会分化成Omega,不过黄明昊觉得自己一定会是个Alpha,情窦未开的年纪黄明昊却早就把朱正廷放在了心里,期望有一天转换身份他也可以把朱正廷护在手心里。


   如愿他分化成Alpha,他的哥哥是个香香软软的Omega,可烦恼又来了,他的哥哥太讨A喜欢了,身边的Alpha前赴后继,为了哥哥争得头破血流。


   哥哥要去大学了,他比朱正廷小两岁还有两年,朱正廷走的前一晚他跑到他家,朱母还没来得及招呼他就冲进朱正廷房间,


   “哥哥!你,你……”黄明昊的勇气突然就消失殆尽,一时间话堵在嘴里说不出口。


   朱正廷看着他干着急的样子走过去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明昊不急,告诉哥哥怎么啦?”


   黄明昊攥了攥拳头给自己打气,看着朱正廷耐心等着他开口的样子终于开口,“哥哥我喜欢你!可不可以等我两年,我一定会来找你的!”


   听完黄明昊的话朱正廷愣了一下马上又笑了,黄明昊不懂这是什么意思,朱正廷轻轻把他抱进怀里,此时Alpha和Omega的体型差已经出来了,身后的小哭包已经长成了令他心动的Alpha。


   他的黄明昊终于长大了啊。


   “好啊。”


   黄明昊看着眼睛眉眼弯弯的哥哥,只觉得这大概是他看过最好看的人了。



51L

靠!大家看到今天廷哥和小学弟牵手了吗!

52L 楼主

看到了!我看到他们俩牵手从宿舍出来!!!

53L 

我还看到他俩牵手走进了食堂!

54L 

我还看到他俩牵手看了电影!

55L 楼主

他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56L 

牵手……不一定就是在一起了吧?

57L 

halo?那你见过哪个A和O上课也偷偷牵手的?

58L 楼主

我作证,那天小学弟来蹭课,就我旁边。上课听到廷哥凑过去和他咬耳朵说了什么。学弟突然着急了然后马上握住廷哥的手555,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59L 黄明昊本昊

各位,我和我对象牵个手怎么了!

评论(22)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